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晚上连喝两顿酒 酒后还驾驶未检且未投保的面包车
2018-06-14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近日扬中一名男子晚上连喝两顿酒,醉酒后还驾驶未检且未投保交强险的面包车,简直成为“马路杀手”。

  当天凌晨1时20分,扬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港东北路三茅街道英雄村11组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

  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民警了解到,司机陈某当时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沿港东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三茅街道英雄村11组路段时,从右后侧撞上了两辆停在道路边的轿车。第一辆轿车在被撞后又撞上前方一根电线杆,轿车前后都扭曲变形,第二辆被撞车辆右侧凹陷。事故导致三车都损毁严重。

  事故发生后,陈某被卡在面包车驾驶座上,附近居民合力将其搭救出来。陈某在事故中头部受伤。在现场,民警发现陈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味,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因头部流血不止,陈某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也赶到医院,提取了陈某血样。后经鉴定,陈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1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这还不是一起单纯的醉驾案件。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陈某仅持有一张超过有效期的D证,根据规定,持D证并不能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同时,陈某驾驶的面包车没有按时进行年检也未投保机动车交强险。

  据查,陈某事发前晚与朋友吃晚饭时喝了二两左右白酒后,又喝了两瓶啤酒;晚上10时左右,他又驾车至港东北路与另一朋友吃夜宵,并喝了一瓶啤酒。当日凌晨1时许,陈某驾车回家时,酒后迷糊撞上了两辆停在路边的轿车。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进一步处罚,同时他还要自掏腰包赔偿两位车主逾万元的车辆修理费用。(卞志鹏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