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天气晴好出门需勇气 18日前没有明显的降水
2018-06-14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又是个高温天,在户外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快要被晒化了?好消息是气温有微微下行的苗头,周六的最高气温约在31℃到32℃。并且18日前我市没有明显的降水,端午假期大家可以安排起来了。

  又到了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季节。据“江苏气象”的信息显示,昨天13时,徐州、宿迁、连云港已经超过35℃,连云港以37.3℃领跑全省。所以相比之下,我们在35℃刚出头的气温中,算是幸福的。不过还是要说,此时在户外工作的亲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防晒以及补水。

  从近三天的气温来看,还是热热热的节奏,不过气温稍有下行趋势。全市昨天傍晚到今天晴,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3℃到34℃;15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2℃到33℃;16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1℃到32℃。

  据最新资料分析,今天到18日我市没有明显的降水,19日到21日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未来十天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上,最低气温稳定在21℃到23℃。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