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食药监窗口即日起接受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
2018-06-14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日前正式施行。记者昨天从镇江市食药监局了解到,按照要求,即日起,镇江市境内注册的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应向市食药监局申请取得网络销售资质。全市范围内从事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的企业应统一向市食药监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提交备案申请。

  据介绍,市食药监局已经对医疗器械网络交易进行监测,未按规定进行网络销售备案直接从事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的,或未按规定建立并执行相关质量管理制度、存在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隐患的,将责令其暂停网络销售。针对存在质量安全问题以及可能引发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等情况的企业,市食药监局将对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拒不执行暂停网络销售,或被约谈后拒不按照要求整改的网络销售企业,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将被列入失信企业和失信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开。(周潇奇 孙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