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搅面机切断女子四根手指 交通“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2018-06-14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前天下午,一家面条店内一女子在操作搅面机时不慎被切断4根手指,流血不止,急需送医院抢救。接到110指令后,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仅用了13分钟就护送伤者赶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伤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下午3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本市牌照的银白色面包车上载有一名断指女子,急需送往市区医院救治,由于不熟悉路况,需要大队安排警车护送。”接到指令后,大路中队中队长唐学林,辅警伟金洪,立即驾驶警车在金港大道左湖立交路口等候。

  警车与载着伤者的面包车成功对接,民警立即开启警灯警笛,向市第一人民医院驶去。同时,大队通过对讲机及时与丁卯中队联系通报车辆的位置、路线,要求沿途提前加强交通疏导。

  一路上,女子断指处流血不止,情况十分危急。唐学林又与110指挥中心联系,要求协调医院提前做好抢救准备。13分钟后,伤者被送到了医院,到医院后唐学林又协助家属将女子送至急诊室救治。

  经了解,该女子姓纪,年约40岁,徐州籍人,现与其丈夫一起在镇江新区卖水面。当日下午因使用搅面机和面时不小心将左手塞进了机器里,导致左手4根手指被切断,其丈夫发现后,立即驾驶自家的面包车紧急送往市区医院。(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