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职校选手全国大赛中夺5金2银
2018-06-14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上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项目(中职组)比赛在内蒙古包头市闭幕,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赵周敏同学获得一等奖。至此,镇江高职校征战全国技能大赛项目全部结束,共获得5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

  6月11日-13日,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106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由现场操作和专业理论及专业英语口试组成。选手要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仪表仪容展示、中餐宴会摆台、餐巾折花、拉椅让座、托盘斟酒服务和客房中式铺床等任务。赵周敏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一等奖。

  在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镇江高职校共有7个项目先后参加角逐,全部获奖,其中工业分析与检验、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酒店服务和动画设计与制作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机器人技术应用和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刘春 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