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专题调研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
2018-06-14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项调研组,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并详细听取了我市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的情况汇报。据了解,市检察院党组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核心,对员额遴选、分类管理、权力运行、职业保障等四项司法责任制改革任务以及公益诉讼改革、监察体制改革、侦防职能转隶等任务,均按序时进度顺利完成。

  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做好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琳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坚持依法服务大局、坚持公正高效司法、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扎实工作、大胆创新,使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检察权运行更加顺畅。

  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新祥陪同调研。 (王胜利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