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期间镇江火车站增开临客20对
2018-06-14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镇江火车站2018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根据方案,2018年端午小长假运输自6月15日起至6月18日,共计4天。其间镇江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16.94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0.9万人,增幅5.4%。从车票预售情况看,6月18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5.7万人次。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客流主要以旅游客流和学生客流为主。今年端午节假期恰逢高考结束,参加完高考的部分学生会利用小长假出行,将与假期的旅游探亲流有所叠加。

  据介绍,为满足端午期间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开行临客列车20对。镇江站增开14.5对,其中普速列车5对,主要集中在上海、宁波、蚌埠、阜阳等方向;动车组列车9.5对,主要集中在上海、安庆、芜湖、铜陵、六安、徐州等方向。镇江南站增开5.5对,主要集中在上海、合肥、淮南、蚌埠、徐州等方向。 (曾海蓉 侯晓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