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交通厅领导调研镇丹高速项目 路基桥涵工程基本完成
2018-06-14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12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庆现场调研镇丹高速。

  杨庆一行现场视察了镇丹高速大港枢纽、房建工程及路面工程等建设情况。

  目前,镇丹高速公路路基桥涵工程已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已完成水稳底基层及基层施工,沥青下面层施工完成总量的86%;房建工程收费站及服务区综合楼主体均已封顶;绿化和交安工程正稳步推进;招标工作已全部完成。2018年累计完成产值1.6亿元,占年度实物工作量计划的50%;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5.35亿元,占项目概算的89%。

  杨庆要求项目全面掌握时间进度,力争完成省厅下达的建设目标,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在暑期高温、梅雨季节时期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徐园园 曾海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