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开车遇检查 竟换座位让妻子“顶包”
2018-06-13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前晚,一男子酒后开车路遇民警查酒驾,为了避免受处罚,男子竟与妻子互换座位,让其“顶包”。这荒唐的一幕被执法记录仪锁定,最终男子不得不承认酒驾的事实。

  前晚,镇江新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9点多钟,一辆悬挂苏L车牌的白色小型轿车沿姚桥路由东向西行驶。见前方有民警查酒驾,司机迅速靠边停车,且关掉车辆大灯。民警见该车十分反常,立即快步上前查看情况。不料,仅仅几秒钟的时间,女子就坐到了驾驶员位置上。

  “我是喝酒了,但我没开车啊!”面对民警,男子镇定地说。“我亲眼看到你开车了,而且我已打开执法记录仪,你有异议我们可以看一下视频。”男子没想到民警身上会带着执法记录仪,顿时傻了眼,只得承认自己开的车并与妻子换位的事实。民警随即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该男子进行检查,结果为2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

  经了解,酒驾男子郭某和身边的女子是夫妻关系,家住新区平昌社区。郭某中午和朋友在一起饮过酒。晚饭后,郭某认为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应该没事了,于是夫妻俩驾车外出。当车快要行驶至酒驾检查点时,远远看见有警车,就赶紧把车停在了路边,并迅速和副驾驶位置的妻子调换位置,谁知他让妻子“顶包”换位的一幕正巧被民警携带的执法记录仪全程拍下。(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