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将在27家超市引入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
2018-06-13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建设已被省政府列为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建设相关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食品流通环节将在27家超市引入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

  据介绍,今年我市将围绕乳制品、白酒、食用油、肉制品等重点食品开展数据录入,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保证食品可追溯,严格索票索证制度,对原辅料购进、产品检验和销售去向等如实记录,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可追溯,要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和培训等工作对企业追溯体系建设进行督促和指导,将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纳入企业自查范围。同时,督促企业落实追溯管理责任,完善食品进销存数据管理,加强与上下游企业的数据对接,逐步实现时间品种全程可追溯。 (孙霞 严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