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公积金“小委托”贷款实现“一条龙”服务
2018-06-11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镇江市公积金中心从6月起,启动住房公积金“贷款到身边、服务零距离”活动,首站宣传于昨天下午在“美的城”售楼处开展。

  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公积金贷款、提取问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实时得到解答。据了解,今年5月起,市公积金中心推出了公积金“小委托”贷款业务模式,将原来分散在各银行受理、提交到公积金中心审批的模式,转变为由公积金中心直接受理并审批,实现了公积金贷款从申请、审批、评估、抵押的“一条龙”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贷款管理处处长龚婷婷介绍,中心将逐步联合开发商、各委托银行,零距离为客户进行“小委托”按揭贷款服务,本月底首家进驻“美的城”。希望通过三方合作,全力打造公积金“小委托”贷款服务品牌,实现效能再提升,让广大购房者享受到公积金贷款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司马珂 孙媛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