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骨折考生拄双拐上场:考得还可以 谢谢大家的帮助
2018-06-08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昨日上午11点半,随着语文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第一批考生成群结队地走出了考场,人群中,一名考生格外显眼,一方面是因为他高大的身材,另一方面则是他手拄双拐、脚缠绷带的“装扮”。

  这名考生是省镇江一中高三(13)班的虞天睿。5月,虞天睿意外摔伤了腿,高考不得不“带伤上场”。

  “高考是人生大事,不能让孩子错过机会。”虞天睿的老师傅靓告诉记者,考虑到虞天睿的情况,学校联系了省镇中考点、交警大队等多个部门,为虞天睿开辟了“绿色通道”,不仅将其考场安排在一楼靠厕所处,而且准许他的家长用车将他送到最靠近考场的地方,“考场附近是封路的,不允许车辆停留,我们提前和交警协调好,将学生的准考证号、家长照片以及车牌等信息提供给交警,方便他能直达考场附近。等他考完了,家长也可以将他接出来。”

  “考得还可以,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考完语文的虞天睿在母亲的搀扶下腼腆地对记者说,“挺感动的,很多人为了我顺利考试帮忙,我会继续努力的。”边上的母亲也感激地表示:“请帮我们谢谢大家的支持。” (晏海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