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男子网上豪赌输掉上千万 无力还债踏上逃亡路
2018-06-07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昨天,镇江市警方公布了一起因网络赌博而引发的诈骗案,短短三年时间,本市一名男子因深陷网络赌博无法自拔,不仅自己投入了全部资金,还大肆骗取亲友的钱,最终输掉了上千万而踏上逃亡路,最终走投无路选择向警方自首。

  31岁的杜某原本是扬中某企业员工,收入丰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2015年,杜某经发小介绍进入了一个赌博网站,平时只爱打麻将小赌的杜某一下子被吸引了。觉得网上赌博特别刺激,于是通过联系客服打款参与网上赌博,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输掉了300万元。自知难以收场,杜某才向家人坦白,最终家人帮他偿还了债务,并多次劝诫他远离赌博,杜某也承诺绝不再犯。

  2016年初,杜某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店,自己当上了老板,生意红火,收益稳定。谁知好景不长,发小又一次向他提及赌博网站。想到之前在网站上输了那么多钱,现在有了资本,于是他想翻本。

  从2017年开始,杜某开始多次登录赌博网站,赢了两三次后,开始大把输钱,赌了7次竟然输掉了800多万。为了获取赌资,他以资金周转为由先后向身边数十位亲友借了钱。借的钱也全部赌输了,赌债像滚雪球一样,达到1000多万元。

  杜某把名下的私家车、名贵首饰等变卖,也无法还债。今年5月7日,他将汽车美容店转让后,向妻子坦白并办理了离婚手续,从此踏上了逃亡路。

  近日,借给杜某200万元的庞某打电话催杜某还钱,却发现杜某已经联系不上,经多方了解才知杜某已经外逃。庞某立即报警。警方查实杜某为此诈骗多人钱款的犯罪行为。

  在江苏多地逃亡近一个月后,杜某仅有的数万元资金也快用完了,背负巨大心理压力的杜某,想到自己给家人带来的巨大痛苦,悔恨不已,最终来到扬中八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网络赌博的隐蔽性和危害性非常大,只要是参与其中的赌徒,几乎无人能全身而退。那些沉迷赌博的人,赶紧收手,切莫越陷越深。(朱秋蓉 黄子栩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