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生今天注意防暑降温 明天起有雨9日天气较凉爽
2018-06-07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今天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曾经参加过高考的小伙伴,对它是否有种特别的感情呢?今天气温有点偏高,最高气温可能会达到32℃到33℃,送考的家长和高考生请注意防暑降温哦。

  天气也是影响高考的一大因素。今天白天天气会有些闷热,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2℃到33℃。高考的同学们要记得带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但是今天夜里开始,我市又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8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0℃到31℃;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3℃到24℃。祝考生们实现梦想,取得好成绩。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