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区和索普两个化工区周边居民搬迁项目正式启动
2018-06-0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日前,记者从镇江谏壁街道“两个周边”搬迁动员大会获悉,该街道对今年涉及街道的化工区周边居民搬迁任务进行部署,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实施之中。

  此次搬迁涉及:镇江新区化工区周边的雩北下虞、石墙头组部分、雩北小学,共需搬迁116户,搬迁总面积约4.33万平方米。索普化工区周边张宋组居民搬迁和创普大道共需搬迁207户,搬迁总面积约9.52万平方米。

  据了解,截至目前,镇江新区化工区周边南谢组南谢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又一村及用电站正在前期调查之中,京口区政府正在协调环保、规划部门确定规划红线。索普化工周边癞元墩组、纸浆厂西片区和树脂厂宿舍,细则等前期准备已经完成,等待金港产业园确认规划红线。

  化工区周边居民搬迁工程自2014年启动以来,截至目前整个搬迁工程已完成总工作量的60%。现已完成索普化工区周边东窑、低家洼组、镇澄路西段红线外部分、二航三公司宿舍、船厂宿舍和纸浆厂危房搬迁工作,共计搬迁1240户,搬迁总面积约13万平方米。新区化工区周边上虞、下虞后湾和陈家庄已完成搬迁工作,共计搬迁450户,搬迁总面积约6.89万平方米。 (张弦 徐军 干光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