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近万考生参加高考 考生需先刷证再刷脸
2018-06-07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天拉开序幕!今年镇江参加高招考生总数为10334人,其中文科类考生3199人,理科类考生5995人;艺术、体育不兼报文、理类598人,兼报512人;其他非统考类考生30人;市区报名参加高考人数为2793人。经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后,全市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9660人。我市共设镇江市区、丹阳、句容、扬中、丹徒5个考区,12个考点,345个考场。

  今年,我市首次启用“考务通”集成化考务终端,全市所有考场统一配备。考生入场时,需要面对考务通,“先刷证,再刷脸”,系统现场对身份证照片、报名采集照片以及考试现场照片进行比对。

  今年高考,所有考试科目都不能提前交卷。试题答完后,一定要等考试结束才能交卷、离场。

  昨天,副市长孙晓南听取了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市教育考试院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对市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工作、试卷保密室建设管理及安全保密措施的落实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 (唐守伦 胡冰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