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计划3年完成基层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
2018-06-07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昨天,镇江市推进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现场观摩会举行,会议提出我市计划3年完成基层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

  去年下半年,我市选定扬中市、镇江新区作为先行试点地区,为制定乡镇(街道)和村(居)应急能力建设标准规范探索引路,昨天对这两个区域的多家单位进行了观摩。

  从现场情况来看,扬中新治村和新区丁卯街道大集成、大融合的“大应急”建设经验,契合新时代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符合基层实际,管用、实用,可推广、复制。

  会议分解落实了“十三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任务,2018年、2019年、2020年三年,分别按照40%、40%、20%的年度达标计划,完成规划确定的我市基层应急能力标准化建设。会议要求今年高标准按序时完成26个乡镇(街道)、300个村(社区)的建设任务。 (竺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