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食药监部门多措并举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6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即将到来,由于考试正值夏季高温,较易发生微生物繁殖导致的食物腐败变质从而引发食源性疾患,为加强镇江市中高考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水平,保障高考期间全市考生饮食安全,市食药监局多措并举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自5月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密部署中高考餐饮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辖市区局高度重视中高考餐饮安全保障工作,以各考点食堂、考生食宿点以及配送考生餐的集中用餐配送单位为工作重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强化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相关餐饮单位立即落实整改到位。同时,全面开展考前食品安全检查,并与各高考考点学校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市食药监局餐饮处处长李世荣介绍,中高考期间,食药监部门建立了食品安全应急快速反应机制,加强中高考期间应急值守,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 (胡冰心 唐亦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