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次将一线高技能职工纳入疗休养范围
2018-06-06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近日,镇江市首批“镇江工匠”之一、北汽(镇江)集团生产一线维修班组长王金文,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一线高技能职工疗休养活动归来,与他一起参加疗休养的,还有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多位一线职工技能明星。

  从今年起,市总工会首次专门将一线高技能职工纳入职工疗休养范围,和劳模先进享有同样的疗休养机会,这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一线职工,通过参加各级技能竞赛取得优秀成绩,跻身“能工巧匠”行列,为镇江新时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参加疗休养的既有“镇江工匠”、镇江市五一技术能手,又有参加全国、省职工技能大赛获得优秀成绩的选手,还有镇江市职工十佳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合理化建议的获奖者。市总工会为三天的疗休养安排了休闲文娱、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新农村建设成就等。(范翊 王照龙 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