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丁卯街道依法拆除600平方米违建
2018-06-06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昨日下午,镇江丁卯街道城管办牵头,对一处约600平方米的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

  5月24日,江苏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来电信访转办单中,反映丁卯桥路丹徒气象站大楼南面10米的拆迁区域内堆放了较多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长期无人清理。

  接到派单后,经丁卯街道城管办核查,丁卯气象站南侧是镇江新区七八年前的拆迁空置地块,已由某国有企业收储,由于缺乏有效的封闭管理措施,再加上地势偏僻,造成一定量的建筑垃圾乱弃乱倒现象。

  经过丁卯街道统一部署,5月27日至6月5日期间,由街道城管办负责牵头,丁卯城管执法中队、丁卯社区配合,共同将地块内约600平方米违建进行依法拆除,对地块围墙外垃圾进行清理。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对地块围墙内的垃圾进行平整填埋、生态复绿,实行全封闭管理,并责成属地社区加强日常巡查。(黄克萍 干光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