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赴句容开展《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2018-06-01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昨天,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带队,赴句容开展《镇江市农村公路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茅山镇驻足观光点和花海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句容市交通运输局、后白镇、市法制办等单位汇报了农村公路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条例(草案)》的修改建议。

  就进一步推进《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岳卫平指出,要深入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导向,通过制定地方法规,进一步理顺农村公路建管体制,明确财政资金投入,提升运营水平;《条例(草案)》要基于为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构建新型城乡体系发挥法治保障作用,通过条款设计,对农村公路的规划、建设、养护、管理和运营等各方面作出可行性规定;市人大环资城建委要广泛开展调研,征求有关部门、基层单位、专家的意见,做到征求意见全覆盖、无死角,为市人大常委会对《条例(草案)》进行一审做好充分准备。(顾谦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