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八桥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8-05-30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黄子栩)“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幼儿安全工作,提升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29日上午,扬中市八桥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参与到孩子们的日常活动中,用身边真实事例进行讲解,以“我问你答”的方式与孩子们互动,提升孩子们的动脑能力,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安全意识,加深记忆。活动中还与园领导一起对幼儿园展开安全大检查,并悉心指导幼儿园安全工作。

  民警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走进校园,走进师生,通过与学生们的互动,将爱国理念、安全防范等知识传输给学生,不仅有效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还拉近了民警与学校师生的情感距离,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