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开展赴先进地区调研垃圾分类处置活动
2018-05-29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家馨)为扎实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处置工作,近日,扬中市城管局会同市人大组织部分镇区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赴上海、南通、浙江等先进地区开展专题调研垃圾分类处置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以座谈、实地考察等形式展开调研。通过考察当地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区域,细致听取记录上述地区垃圾 “收、运、处”规范化运作和资源利用等方面的经验,一行人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垃圾分类处理新方法新技术的认识,并表示将学习借鉴各地垃圾分类创新做法和亮点成效,结合扬中实际,立足本职,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先试后推以点带面等原则,逐步完善前端垃圾分类、中端分类运输、后端分类处置的运行体系,最终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