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首个地方性基金会基本户落户浦发银行扬中支行
2018-05-25 2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近日,镇江市首个教育基金会"扬中市伟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户落户浦发银行扬中支行。

  在基金会筹备前期,浦发银行扬中支行积极与基金会发起人接洽,为今后基金会的运作、管理、募资提供了多种金融服务方案和建议。最终取得了该基金会发起人的认可,将验资户、基本户和基金托管业务落户我行。 据悉"伟信"取扬中著名乡贤马伟明、包信和之名,就是希望家乡学子能够弘扬院士精神,学有所成。 我行将结合该基金会的运作和管理,与基金会共同开展扶持扬中市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为基金会吸引海内外热心支持扬中教育事业的企业和乡贤提供的资金、财产捐赠等活动;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各种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扬中支行顺应和服从党的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总分行的工作要求,回归本源,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