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居民对公交站台设置不满意 一夜间170多米护栏被放倒
2018-05-25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23日深夜,位于丁卯桥路运河之母广场附近的才安装不久的隔离护栏,被人为地放倒了170多米,而放倒这些护栏的是认为该处公交站台设置不合理的部分居民。记者在采访中,有居民对这种过激的做法给予了谴责,认为有诉求应通过正当渠道提出,不可破坏公共设施。

  本报新闻热线昨天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立即来到丁卯桥路原丹徒公路处,发现该路段刚安装不久的道路隔离护栏一排边向北侧整齐地倒在地上,记者步量了一下,足有170多米。在丁卯桥路与枫林湾路口有一新的还没有完全完工的公交站台,上面被人写了“站台设置不安全”等好多字,新的“金田花园”站台名称牌子已损坏。据知情人透露,这些事情和被推倒的护栏相关,护栏被推倒的时间为23日晚上11时左右,参与人员大多为妇女,有20多人,与金田花园公交站台设置有关。

  在金田花园公交站的设置上,枫林湾小区的居民和金田花园的居民意见不一,甚至连丁卯桥路118号的居民也有想法。据一位刚下公交车、家住枫林湾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讲,她乘公交车要跑到金田花园对面的公交站,如果设在枫林湾路口处,要少跑三四百米路程。如果设在枫林湾路口处,金田花园的居民出行就要多跑三四百米。两个小区居民的意见完全相左。而住在丁卯桥路118号的朱女士的意见与金田花园的意见有相同之处,就是不希望将公交站台设在靠她住的地方,原因是门前开辟出公交车道后,慢车道变窄了,电动车和汽车就不好停了。

  据家住金田花园的佘先生讲,昨天相关人员已接待了他们,听取了他们的意见。目前,对于公交站台的设置仍在进一步协调中。(曹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