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西来分局召开作风效能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2018-05-25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秋平)23日下午,扬中市市场监管局西来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了市局作风效能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镇江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适宜的暂行规定》(镇办法【2017】79号)及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化建设的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通知》、《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实施意见》等文件,并就当前分局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

  会议要求,分局全体人员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市局要求上来。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努力维护市场监管系统形象;三要针对通报的问题,引以为戒,对照查改;四是注重常态和长效执行,自觉将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内化为自身行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