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建立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18-05-25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上午,镇江市召开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镇江市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召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20个部门组成,联席会议主要做好设施、遗址和基地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统计显示,镇江市有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40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7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在会上指出,红色资源是镇江的一大文化名片,也是镇江市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作为红色资源丰富的大户,镇江更要走在纪念设施、遗址和基地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的前列,以更高站位认识工作、以更硬举措落实工作、以更实作风推动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服从,融入大局,通力协作,各司其职,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政策、措施和项目,制订出“路线图”“计划表”,重点做好规划、监管、保障、功效、队伍五个方面工作。

  老领导、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姜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