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开始镇江又将是多阵雨天气 明天雨势较大
2018-05-24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天太阳当空照,湿度宜人,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那您有没有洗车呢?如果洗了,这洗车费可能就白花了。今天开始,我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阴雨天气。其中,25日雨量较大,局部可达暴雨。

  昨天我市天气转好,久违的阳光总算露面了。气温逐步上升,白天我市的最高气温爬升至27.1℃。不过受南支槽影响,今天起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我市也不例外。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未来十天里,24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26日开始到30日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未来十天最低气温维持在15℃到20℃左右,最高气温维持在25℃到30℃上下,体感相对舒适。小伙伴们最好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出行备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5℃到 26℃;25日全市阴有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5℃到26℃;26日全市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6℃到27℃。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