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农业农村部来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2018-05-24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1日至22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王秀忠巡视员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扬中市兴阳村、江苏省扬中现代渔业产业园、扬中江之源高效渔业示范基地以及丹徒区世业洲先锋村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镇规划体系建设、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等情况。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两场专题座谈会,就辖市区、乡镇在推进质量兴农、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开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一村一品”等特色产业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发展、乡村建设规划情况等重点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镇江市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合理、效果显著,成绩值得肯定,为国内其他地区,特别是部分贫困乡村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施良 干光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