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5日开始报名 不再设现场报名窗口
2018-05-24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下半年江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7月考试和10月考试分别于6月30日-7月1日和10月20日-21日进行。本次报名不再设置现场报名窗口,考生可通过手机登录“江苏招考”APP进入“自考频道”进行新生注册、报考及老考生的课程报考工作,或电脑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信息公众服务平台(zxks.jseea.cn或sdata.jseea.cn)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可采用网银、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考试费用。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7月考试的报名时间为5月25日-28日;10月考试的报名时间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5月25日-6月25日,第二阶段为9月1日至9月10日。考生报考相关课程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付款,付款成功则报考有效。第一次报考7月、10月考试并付款成功的新考生于2018年5月25日-28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注册的准考证号到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健康路1-1号)采集人像并领取准考证。此外,5月25日-28日将同时开展毕业生登记和初审、课程免考审核、考生网上报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及论文答辩报名工作。 (谢忠良 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