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乡村文艺提升”镇江志愿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启动
2018-05-24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天,“乡村文艺提升”镇江文艺志愿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开始启动,并举行了集中出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为志愿者授旗,近百位志愿者接受了授旗后分成六路下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942年5月23日,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提出了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方针,2014年,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将“523”确立为“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我市“乡村文艺提升”志愿服务三年行动计划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工办、市农委、市文联共同主办,希望通过3年的努力,组织市和各辖市区两级文艺家协会,推出一批文学艺术志愿服务特色项目,签约挂牌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结对辅导100个乡村文艺团队,分层分类培训乡村文艺骨干2000人次,创作和推出一批农村题材文学艺术作品,举办乡村文艺提升成果的系列展览展示展演活动,形成全市“乡村文艺提升”服务工作体系。 (花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