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家门市失火牵动7辆消防车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8-05-24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晚,丁卯桥路一门市发生火灾,因火势凶猛,有可能殃及邻里,消防支队出动了7辆消防车参与扑救。记者了解到,火灾造成室内物品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晚7时40分,京江晚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报料,称在义乌小商品市场对面有一家门面失火,有好多消防车去了,火情可能比较大。记者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只见高架桥下的丁卯桥路上停了7辆消防车,十多名消防官兵已紧张投入灭火战斗,室内不时冒出一股股浓烟,门面房上方的墙面被烧得漆黑。丁卯派出所民警在现场警戒,并使用扩音喇叭劝说围观人员不要靠近,里面有煤气瓶,防止发生意外。晚上8时13分,消防人员将火势控制,冒险进入屋内拎出一只烧得发烫的煤气瓶,并对它喷水降温。

  据在现场的蒲先生说,发生火灾的是一家修理电机的门市,人已下班离开,晚上7时30分左右,他发现从门缝中往外冒烟,谁知越冒越大,于是他就拨了119报警。

  消防支队丁卯中队率先赶至现场,随后又从九里街中队和谏壁中队等调派车辆和人员来增援,一个小时后,火被完全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曹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