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递小哥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找回失主
2018-05-23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镇江讯(孙德圣 吴帅 马媛)5月18日15时30分,丹徒区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20分钟前在姚庄舒苑楼下云柜,捡到3900元现金,因未等到失主,现将现金带回至顺丰速递。”

  民警马金泉到达顺丰快递公司后了解到,顺丰快递员刘涛在丹徒新城姚庄舒苑小区的云柜处投件时发现地上有一沓用黑色牛皮筋扎好的现金,面值3900元。刘涛想着失主一定焦急万分,便放下手头工作,在原地等候,但二十分钟后失主未出现,考虑到还有大量快递需要送,刘涛便一边打电话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一边赶回公司将捡到现金的事情向领导进行汇报。后马金泉经过多方调查和寻找最终联系到失主马先生。

  5月22日上午,失主马先生匆匆赶到城区派出所,民警在核实身份后将3900元还给为马某。经了解,马先生是一个汽车修理工,这笔钱是一名顾客的维修费,前两天丢了不记得落哪儿了,这段时间一直在找,心急如焚,还以为被偷了,没想到遇到拾金不昧的快递小哥,马先生对快递小哥刘涛表示万分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