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浓情江苏乡土风味飘香金山壹号游轮
2018-05-23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镇江讯(翟晨 解鑫)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学习,提升江苏餐饮业职工烹饪技能和服务水平,践行行业工匠精神,繁荣江苏餐饮市场,5月22日上午,第九届江苏乡土风味“金山杯”烹饪技能大赛(水鲜美食专场)暨镇江市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在美丽的金山壹号游轮上拉开大幕。来自省内各地的名厨大师齐聚一堂,一展绝技,互争高下。

  开幕式上,镇江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仁贵致开幕词,他指出:这些餐饮高手所带来的特色菜品在这儿进行展示交流,必将推动镇江市的餐饮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镇江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杨志伟强调:当前,镇江旅游正处在新的发展时期。此次活动不仅打响了江苏餐饮品牌,宣传江苏餐饮特色,同时,让更多的游客品尝到江苏的美味佳肴,领略背后的美味人情。

  据了解,水鲜是水运江苏旅游餐饮的特色,也是镇江菜品的灵魂。本次竞赛设冷菜、热菜、面点三个项目,比赛严格按照《2018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总体活动方案》要求及规定赛程举行,由专业评委从参赛作品的色、香、味、形、器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朱亚军、张飞等10名选手获得金奖。陈玉林、张茂林等10名选手技压群雄,荣获特金奖。

  会上还进行了中国餐饮行业正品采购查询网镇江运营中心成立授牌仪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