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男子醉酒驾车上路 酿成车祸双双被刑拘
2018-05-23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近日,镇江新区交警大队审理了两起醉酒驾车引发交通事故的案件。两名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前不久,程某驾驶一辆无车号牌三轮摩托车,沿新区银山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一广场附近时,与张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该事故导致张某及乘坐人韦某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时发现,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程某有酒后驾车嫌疑。后经鉴定,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9mg/100ml,属醉酒驾驶。

  无独有偶,近日,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丁卯四平山路发生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值班民警在事故处置过程中发现,一辆小型轿车驾驶人薛某涉嫌酒后驾车。后经抽血检验,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26mg/100ml,超过了醉驾标准的4倍多。

  经查,薛某中午大量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丁卯四平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秋实路口时,与同方向行驶至该路口张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损坏。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薛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