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神牛”创建商标资产股权上市
2018-05-23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镇江讯 (王秀) 5月22日,神牛红木文化集团召开商标资产股权发布会,这对神牛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据了解,神牛红木文化集团创建于1980年,红木作品“华夏第一床”2012年获得“大世界吉尼斯世界之最”证书,“平安富贵大花瓶”等二十几件作品在全球独有,成为神牛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无私的牵挂”笔筒等二百多件作品获国家专利,公司创建了神牛品牌,1995年注册了国家神牛商标,1997年中国社会调查所授予神牛为名牌产品称号,1999年神牛产品出口欧美国家,同年荣获市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从2006年至2017年荣获四块江苏省著名商标。全国各地颇具名望的工艺美术大师和专业的设计大师。国家级的技师人才组成了神牛红木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展示为一体的的核心团队。

  此外,“红牛”热心组织开展红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以此来丰富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交流、发掘文化艺术,从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弘场中华红木文化。“神牛”商标资产上市企业是实体经济,是绿色、环保、健康朝阳行业,其商标的稀缺性是无形的增值资产。业内认为,此举乃是宣传句容,扩大句容知名度的有利契机,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