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信摇到“艳遇”男子被骗5200元 对方还是个男的
2018-05-22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丹阳市民潘先生在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时,不但没有摇来他想要的“桃花运”,还摇来了令他胆寒的“桃花劫”。昨天,丹阳警方披露了这样一起诈骗案。

  4月底的一天,闲来无事的潘先生通过微信“摇一摇”,添加了一位网名为“眼睛爱哭但不会输”的好友,对方自称叫杨某萍。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之后,杨某萍称其要到丹阳来找潘先生见面。

  警方介绍,杨某萍先是以无路费为由,让潘先生向其转账2000元;后又以在火车上将泡面翻在别人笔记本电脑上需要赔偿为由,再让潘先生向其转账3200元。钱汇出去后,杨某萍却迟迟没有露面,潘先生方才发现被骗,于是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辖区丹阳埤城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研判分析,民警发现这名自称杨某萍的骗子,其微信、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以及手机号码均是一名叫杨某全的云南籍男子。

  5月10日晚上8点多,杨某全在家中被警方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全于2017年1月以来,冒充女性,多次采用同样的作案手段,坐在家中骗取多名被害人的钱财。到案后,查明被害人涉及江苏、内蒙古等多个省份,杨某全轻松诈骗1万余元。(虞瑜方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