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本周将有两次降水过程 空气湿度偏大易滋生霉菌
2018-05-22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昨天的最高气温也就20℃刚出头,天气凉爽,不得不让人多加件衣服。正值初夏,暖势力虽然占据主导地位,但根基还不是很稳,冷暖之间你来我往的争斗时常会有,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调整衣着。

  昨天傍晚到今天白天我市仍是阴有阵雨的天气,今天夜里将阴转多云,东南风转西北风,风力都是4级,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3℃到24℃。

  晴雨相间,最近这段时间,高温天是暂时不会露面了。明天(23日)全市将转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5℃到26℃。但是,24日全市又会由多云天气转为阴有阵雨的天气,其中夜里雨量中等,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4℃到25℃。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本周将有两次降水过程,一次是21日夜里至22日白天,一次是24日至26日。受其影响,气温方面,最低气温15到20℃,最高气温25到30℃,体感相对舒适。近期空气湿度偏大,容易滋生霉菌,大家要多关注近期的天气信息,在安排好生产和生活的同时,注意食物不宜久放,以免变质影响肠胃健康。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