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兄弟为利益反目成仇 协商不成竟然开车“互撞”
2018-05-21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镇江新区一对亲兄弟为利益反目成仇竟然开车“互撞”,造成双方车辆损坏,人员受伤。昨天,经过民警长达一周的耐心调解,兄弟俩认识到亲情的重要性,言归于好。

  一年前,小李从家乡来到镇江开了一家装修店,赚了不少钱,为让亲哥哥大李致富,便让大李来和自己一起干。不久后大李自己开了家装修店单干。小李认为哥哥和自己抢生意,双方因此“反目成仇”。

  本月12日,两人分别带着家人约定在丁卯某广场见面协商,一言不合便纠缠在一起,大李因人少吃了亏。吃亏后的大李想到小李曾说过“大不了去路上互撞,谁死了活该”的话,便喊“你不是要互撞吗,来呀!”小李一听也不示弱,驾车便朝大李的车子撞去,事故造成两车损坏,两人轻微受伤。

  民警得知事情经过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兄弟俩的母亲,从家庭亲情入手,耐心劝导。一个多星期后,兄弟俩终于放下芥蒂,握手言和,弟弟还主动承担了哥哥的医药费。(景泊 朱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