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科大学生“5•20”以“爱”为名温暖残疾人
2018-05-21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镇江讯(刘鑫)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江科大筑梦协会、“咖有爱”大学生创业团队与镇江芦苇之家走入社区温暖需要帮助的残疾人。

  江科大“咖有爱”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之一王万红介绍,“咖有爱”作为一支年轻的创业团队,经常投身到各种公益活动中。团队提出了利用废弃咖啡渣创造社会效益的想法,将目光聚焦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中去,王万红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把咖啡渣变废为宝,同时扶持有一定能力的残疾人,让其拥有一技之长,带动他们就业。”

  21岁的孤独症患者小虎热爱舞蹈且动手能力较强,在手工皂制作的过程中积极主动,十分热爱制作手工香皂。“咖有爱”团队成员耐心指导,希望能真正帮助到小虎。

  镇江芦苇之家负责人郝浩告诉记者,残疾人需要更多的关注、更全面的保护和扶助,类似的公益活动对社会、对残疾人意义重大。

  2016级王律斌曾多次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他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中来,公益活动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