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个报警相隔1小时 丹徒民警及时找回丢失钱包
2018-05-21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镇江讯(孙德圣 吴帅 宦月忠)5月16日晚,江师傅从镇江丹徒谷阳派出所民警手中领回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心中十分高兴,连连称想不到,想不到。他丢钱包的故事可谓“传奇”。

  5月15日上午,江师傅骑一辆电动自行车到谷阳信用社存钱,出来后,将钱包放在车的后备箱,其骑出一段后,发现不是自己的电动自行车,立刻掉头回到信用社门口,换上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到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后想起来是仍在那辆错骑的车里面了,但也不认识那个车主,于是江师傅报警求助,谷阳派出所民警登记了其信息,让江师傅等消息。

  5月15日上午,老王到谷阳镇的超市买东西,出来后打开了电瓶车的后备箱,突然发现里面多了一个钱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几百块钱,还有很多银行卡,老王很是差异,以前都是丢钱包,今天竟然有人送钱包?但老王没有要这钱,立刻把骑车来到谷阳派出所,将钱包交到民警手中。民警看到钱包后,想起了一个小时前刚刚报警的江师傅,于是立刻打电话给江师傅,后经过核对,钱包确系江师傅所丢。原来,老王和江师傅的电动车是同一个品牌,还是一个颜色,就是个“双胞胎”,当时江师傅是错骑了老王的电瓶车,将钱包丢在了后备箱里面,所以才有这个巧合。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