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酒驾车倒地 糊里糊涂睡路边
2018-05-21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镇江讯(孙德圣 卞志鹏)5月12日16时05分左右,扬中市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称有人个摔倒在了自己家旁边,怎么喊都不醒,民警当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将睡在地上的男子于某叫醒,经现场了解,2018年5月12日13时15分,于某在开发区兴隆街某餐馆吃完饭后,醉酒后持失效证件驾驶苏LNF7**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兴茂西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兴茂路与兴乐路路口左转弯,后又沿兴乐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开发区新星村东2组路段,酒劲上来后糊里糊涂的将车开进了一条死胡同,行驶过程中不慎将车摔倒,在经过一段时间东倒西歪的扶车过程,最终睡在了路边村民姚某家东围墙边。下午16时左右,姚某出门散步看见了倒在地上的于某,发现其身上有很重的酒味,上前试图将喝了酒的于某喊起来,可于某一直未醒,姚某随即拨打了110……

  现场民警对于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呼气测试结果为178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带其去医院抽血检验,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同时,通过民警的后续调查发现,于某的妻子在八年之前去世于一场交通事故,肇事者也是醉驾,还未从伤痛中走出来的于某竟也违法做出如此糊涂之事,等待于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近年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成为广大驾驶员朋友耳熟能详的一句拒绝酒驾的宣传口号,公安交警部门对酒驾整治工作也是常抓不懈,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交警部门也希望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触碰酒后驾驶这条红线,对自己的行为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