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手钻戒玩套路 老板险失三万多
2018-05-21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镇江讯(孙德圣 刘汐炜)近期,镇江健康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金器店报警,老板在店内被人玩了“套路”,差点损失三万多元。据悉,位于南门大街的这家金器店5月17日下午来了两名中年女子,说是需要钱周转想出手一枚钻戒。金器店老板一看,是一枚黄金带钻石的戒指,钻石有一克拉,而且钻石和黄金的成色都非常好,再用放大镜观察了钻戒的编码,判断是正品,根据市场行情,老板与这两名女子一番讨价还价最终敲定30500元收购。付钱时,老板发现身上只有10000块钱现金,于是让两名女子在店里等待,自己去取钱。取完钱回到店里,幸亏老板多留了个心眼,又看了一眼收下来的钻戒,发现跟之前看的那个不一样了,再一看编码也不一样了,老板提出异议时,两名女子拿着钻戒转身就离开了。事后,老板想想都后怕,幸亏多看了一眼,但始终想不起来真钻戒是什么时候被调的包。

  民警提示:近期警方陆续接到了数起这样的报警,但所幸都被及时识破。店家在收购金银首饰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付钱时一定要再三检查,防止经济上遭受损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