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会议交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2018-05-21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按照镇江市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昨天下午,镇江召开会议,交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会议首先由市环保部门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情况。会议要求各地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整改标准,严肃整改纪律,对短期内能整改到位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对短期内整改确有难度的,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在讲话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转变观念、高度重视,自觉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一事一策、创新举措,强势推进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全力做到重承诺、重行动、重投入、重问责、重实效,以生态环境的明显改善,不断造福镇江人民。

  各辖市区、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