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日本跨境会企业家再次来镇开展投资合作恳谈活动
2018-05-1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昨日,镇江举行“2018日本跨境会镇江恳谈会”。日本跨境会会长石田和靖、留日博士总会名誉会长李建平率日本企业家一行20余人,与我市40多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合作议题展开了对接洽谈。

  市侨办主任魏弘扬表示,欢迎日本跨境会企业家再次来到镇江开展投资合作恳谈活动,这个活动不仅成功推动了日本企业与镇江招商载体的深入合作,也让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家了解和熟悉,并喜爱上了镇江,同时让镇江的企业家充分了解了日本企业在项目、技术、管理等领域的互补性优势,双方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石田和靖会长表示,镇江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和发展理念是吸引日本企业家来镇合作的主要原因,希望通过加强双方交流,促进更多的日本企业在镇江拓展新市场,寻找到合作共赢的机会。

  据了解,在镇期间,日本跨境会访问团还将专门赴镇江新区和扬中市相关园区、企业开展考察和项目对接活动。(马彦如 蔡嵘)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