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季度镇江有效国内商标注册商标近3万件
2018-05-18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昨日,镇江市工商局请来省工商局商标专家,为我市高知名度商标企业负责人、企业商标管理人员以及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从事商标工作的工作人员举办了“深化护航品牌、助力镇江制造”企业品牌知识培训,来自我市10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截至今年一季度,全市有效国内商标注册商标近3万件,马德里国际注册达到107件,地理标志商标10件、驰名商标47件,省级产业集群品牌培育基地4个,涌现了一批市场竞争力强、影响力大的品牌。2017年,我市大全集团、圣象地板、惠龙易通、恒顺醋业等4家企业获省品牌建设“金帆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此次培训是市工商局以助力镇江制造为主线,开展“深化护航品牌、助力镇江制造”活动推出的系列服务内容,该活动还包括举办镇江品牌故事征文活动,开展重点产业园区护航品牌帮扶,对高知名度商标提供商标品牌预警监测,以及高知名度商标企业品牌知识培训等。(黄莉 晏海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