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大全智能化母线系统获批国家标准化试点
2018-05-18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工商局获悉,由镇江市龙头企业大全集团的子公司承担的智能化母线系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获国家标准委正式批复立项。2018年国标委在全国范围内共批复了10个示范园区、16家试点企业,镇江仅此一家。

  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是大全集团的子公司,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电气行业智能母线槽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实施标准化试点工作,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母线槽产品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据了解,企业计划在实施标准化试点的3年时间内,跟踪国际先进标准动态,参与国际标准修制定工作,同时集成国内同行业技术转化成果,密切协同合作,抢占智能母线产品技术标准话语权。(陆丽敏 戴罡 朱婕 徐心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