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一留学生醉卧绿化带 一晨练老人发现后报警
2018-05-17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昨天清晨,一名晨练老人路经学府路和智慧大道交叉路口时,发现绿化带里躺着一名外国男子,遂报警。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才发现小伙喝高了。

  昨天,市民李大爷像往常一样,到桓王公园晨练,在到达公园门口时,看到隔离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绿化带里躺着一个人,李大爷不敢贸然搬动该男子,于是立刻报警求助。

  “我们6点多到现场后,看到一名穿着红色外套和牛仔裤的外国人倒在绿化带里,身子蜷缩着,双腿伸在路牙外,整个人一动不动。幸亏当时来往车辆不多,要不然后果真是不敢想象。”一名急救人员说,他们刚一上前,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该男子手上有淡淡的血迹,对于围观人员的呼喊,他并没有太多反应,于是急救人员赶紧将其送往市四院救治。

  到达医院急诊时,男子神志清醒了一些,睁开了双眼,迷迷糊糊地说自己是土耳其人,今年27岁,是江苏大学的留学生。经检查,男子生命体征正常,只是有些醉酒,并无大碍,酒醒后自行离开了医院。(许强 盛家鹏 杨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