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大意手提电脑遗落 镇江好司机拾金不昧还失物
2018-05-17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昨天,扬子出租车公司接到市民冯先生的致谢电话,称儿子战友来镇,手提电脑丢失在出租车上,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真的很感谢。

  原来,冯先生的儿子在驻港部队工作,特地拜托去常州出差的战友顺路看望自己的父母。当其战友回到常州后发现,随身的手提电脑不见了,但是不确定是在丢在出租车还是火车上了。无奈之下只能联系冯先生。

  冯先生得知消息后,立即拨打12345,恳请帮助寻找。没想到,数十分钟后,12345回馈信息:市客运管理中心已经收到扬子的士公司的寻找失主信息。原来,扬子的士公司的司机刘军,在候客时顺便清理车辆,发现了放在脚垫上的电脑,依稀记得好像是那位军人带上车的。刘军立即向公司总台报告,总台值班人员随即上报客运管理中心,各渠道发布寻找失主信息。

  刘军得知找到失主后也很高兴,带着电脑到火车站递到连夜赶来的失主手中。(潘晓燕 曾海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