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驾驶员就看了眼微信 引发车祸致5车追尾4人受伤
2018-05-17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前天下午6时许,243省道句容新坊村公路路口发生一起5车连环追尾碰撞的交通事故。警方经调查发现,一位货车驾驶员在经过路口时低头看了一眼微信,结果造成5车猛烈相撞,并有4人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及时联系句容消防和120抢救伤者。经查,涉事车辆分别为4辆小轿车和一辆重型普通货车。

  民警调阅路口监控后还原了事发全过程。事发时,涉事的5辆车均沿243省道由东向西绿灯依次通过事发路口。因前方车辆较多,其中一小车车主韩某不慎与前方姚某驾驶的苏LS号牌小轿车发生了轻微追尾。韩某车后的陈某避让不及,又驾车撞上了韩某的车尾。

  此时,三车相撞都是轻微事故,但随后发生的却是一场悲剧了。

  这时,刘某驾驶苏D号牌的重型普通货车就跟在陈某的小车后面,因刘某的手机来了条微信,刘某下意识看了一眼,未注意观察前方车辆情况。等刘某发现危险时,急忙刹车并向左打方向避让,但距离太近,已避让不及。大货车与前方发生事故的三辆车及三辆车前方的一辆苏A号牌小轿车发生强烈的追尾碰撞。事故导致陈某的小轿车被挤压、推送至道路中间的绿化带内,且严重受损变形,车内4人受伤并被困,后被句容消防成功救出。其余车辆无人员伤亡。

  经医生检查,事故导致陈某等4人受伤,其伤情分别为脑震荡、蛛网膜下腔出血、股骨盆骨骨折及皮外伤等,受伤4人正在医院治疗,伤情已平稳。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张正龙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